党建之窗
当前位置:首页
>党建之窗>党建之窗
鲍三小学开展反腐倡廉教育活动
发表时间:2018-10-10 分享到:

2018年9月21日,鲍三小学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反腐倡廉教育片《代价》并开展讨论。


视频虽然仅短短二十几分钟,却给大家带来了心灵的震撼。纪录片中几位国家公职人员利用职务之便为己谋私,最终走向犯罪道路的实例,引起了全体党员的热烈讨论。

讨论会中,大家不禁感慨贪污腐败离我们并不遥远,这也给我们教育工作者敲响了警钟——要时刻牢记自己的使命与责任,不忘为人师的初心。从中我们也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反腐败“无禁区、全覆盖、零容忍”的态度,坚定不移地“打虎”、“拍蝇”、“猎狐”,以保持党的纯洁性和先进性。

  党支部书记戴一曼同志还表示,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,做好党风廉政建设,将腐败扼杀在摇篮中。同时他勉励大家要认真、扎实做好本职工作,不忘初心,争取更好的成绩。

讨论会后,全体党员撰写心得体会并再次交流。以党员同志们带头,在接下来的一周时间中,鲍三小学还在全体教师中开展相关教育、交流活动,让廉政建设入脑、入心。

(来源:塘下镇鲍三小学 撰稿人:戴一曼 审核人:周敏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