党建之窗
当前位置:首页
>党建之窗>党建之窗
鲍三小学党支部开展2018年度述职活动
发表时间:2018-12-25 分享到:

2018年12月25日上午,在党员活动室,鲍三小学举行2018年度党支部工作总结暨党支部书记述职会议。会议由书记戴一曼同志主持,学校党支部全部党员参加了会议。

会上,支部委员和党员同志分别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,从政治素质、组织纪律、工作业绩、生活作风等角度做了全面述职。汇报中,大家直奔主题,谈成绩、摆问题、讲打算,客观地总结了工作中的成果和提出了不足以及往后的改进措施。

最后支部书记戴一曼做了《小支部、大活力》述职报告和会议总结。在述职中,他从“加强学习,建章立制”、“重视活动,形式多样”和“阵地建设,强化保障”三个方面阐述了2018年支部的党建工作,同时深入剖析自身的不足之处。在最后总结会议时戴一曼同志强调要求党员干部:1.要重视学习,不走过场,提高学习效果和质量;2.深入到教育教学第一线认真扎实履行好本职工作;3.要以党员身份严格要求自己,做好表率。体现社会责任感,传播正能量。

(信息来源:塘下镇鲍三小学  撰稿人:戴一曼    审核人:周敏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