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关心学生健康,鲍三小学积极预防“登革热病”
发表时间:2019-10-11 分享到:

为预防登革热病,鲍三小学积极开展各项活动。为保证校园卫生情况,学校安排值周、值日老师定期巡视校园,及时清理、倾倒校园垃圾,力求不让垃圾过夜,以免滋生细菌。开学至今,赵林和校长已联系专业人员多次来校进行全方位消毒,不留任何死角。在这样强力度的清洁下,学生们纷纷表示校园中连蚊虫也少了许多。家长也对卫生良好的校园环境给予了高度赞扬。

除此之外,鲍三小学通过学校公众号、晨会等方式,向学生介绍登革热病的症状与预防登革热病的方法等。各班主任也及时召开主题班会让学生学习相关知识,同时通过校讯通、班级群等方式告知家长,让家长们也注意家中卫生和学生个人卫生。双管齐下,彻底杜绝传染病的发生。

鲍三小学秉承以人为本,认真对待每一个细节,力将“关心学生健康”几个人落实到底。

(信息来源:塘下镇鲍三小学  撰稿人:周敏  审核人:赵林和)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