校园新闻
当前位置:首页
>校园动态>校园新闻
鲍三小学举行退休教师茶话会活动
发表时间:2020-10-23 分享到:

值此重阳节来临之际,鲍三小学学校支部和工会联合策划组织,于10月22日下午,邀请退休教师返校,参加了一场温馨的茶话会。

赵林和校长带领行政人员和教职工代表迎接退休教师们,陪同他们参观校园。近几年鲍三小学的环境几经改造,退休教师们纷纷感慨学校真是越来越美,越来越好。结束后,一行人集中会议室,先由赵林和校长作代表发表讲话,介绍了近几年学校的变化和发展,感谢退休教师们为鲍三小学付出的努力和奉献。随后,教师们随性地聊聊家常,互相分享在教育生涯中那些令人难忘的碎片。期间不少学生挤在会议室门口,争着抢着要和曾经的老师们打声招呼。退休教师们也高兴地拥抱孩子们,询问他们的学习和生活情况,展现出了浓浓的师生情。最后,鲍三小学为退休教师送上了简单的慰问礼物,大家合影留念,为这场茶话会画下了一个圆满的句号。

正是有一代又一代教师的辛勤耕耘,才能让鲍三小学在教育事业上逐步前进。此次活动既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,营造了关爱老年人的良好氛围,更是推动了和谐校园的建设。

(信息来源:塘下镇鲍三小学  撰稿人:周敏  审核人:赵林和)



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